小丁诞辰纪

【补档】给你宇宙(秒速11.19KM向你联文)

别人都是转回去


只有蘑菇老师是转回来🤔


《给你宇宙》补档啦,速速来看~

屋檐下的蘑菇:

补一下档,这篇在我们小丁诞辰纪活动结束之际,二次被关小黑屋,这次应该是找不回来了


官博在这里 @小丁诞辰纪


我是三里屯自然花茶种植基地 


WARNING:黑镜AU,有私设


Ch.7部分语句引自《宇宙的奇迹》




首先说一下我们的活动吧,据说除了看过我九月发的试阅的有缘人,猜测命中率为零,而且票数比较分散,感谢各位对我风格广泛度的预估23333不过我应该也是参与的写手中参考资料最少联文前呈现风格也最单一的,之前都是沙雕文学哈哈哈


先简单说说id,三里屯自然花茶种植基地,就是想找一个跟辰仁有点关系的,本来要叫三里屯眼镜衬衫零售批发,后来觉得,不能这么沙雕风格,就换成了现在这个哈哈哈


说回正题,这算是我复健的严肃文学(虽然崩掉了),八月底定的这个AU,本来以为能在中秋联文前写出来的,中途多次出现卡顿,当然也各种原因搁置,行文不是连贯的导致中间也确实出现了疏漏,因为AU有点复杂,有我表达的不够明确的地方欢迎找我讨论啊23333


本来只是打算讨论生命这个层面,因为非常喜欢黑镜这个系列,原作这一集其实应该比我所描绘的更美好温暖一点,至少从表层和结局来看,当然对于科技冰冷的这一层也有人有另外的解读。至于我的文中为什么涉及到“异端”群体的部分这么压抑,是因为今年七月Pride Parade进行到我当时所在的城市时,我也参与了,并且其他的project也涉及过这个群体,他们的处境比想象中要更艰难一些,即使是婚姻合法的国度,压力也一样存在,几乎每个我采访到的人,都说了同一句话:We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go.


不能说有什么见解,只是把我当下一刻的所感通过这篇文表达出来


很高兴与你们分享




全文在这里:


AO3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